帽逸

极度洁癖,嗑cp不接受无差! 等我过段时间一定要学画画!目标是,画出心中的面麻哟!

火影观看非传统修仙世界

非传统修仙世界,人物ooc预警,有私设,有大量私设人物出现预警,文笔差,逻辑死预警!时间是在水门刚上任四代目时期,不定时更新。


非传统修仙世界剧情为原创剧情。


粗体的为观看内容。



十二




“鸣人,”君莘躺在地上,唇边渗出的鲜血不停,她眼中晦暗不明,“你和我本来就是萍水相逢,何必做到这种地步?”


“君莘大姐!你在说些什么傻话嘚吧哟?!”鸣人手持螺旋丸冲上前,“你救了我,又好心的帮我变强,还愿意帮我送回我原本的世界,”


“这份恩情,我一直记得嘚吧哟!”


“即使现在你说的还没完成!我漩涡鸣人本大爷!都决定了要帮助你嘚吧哟!”


“你这个混蛋!给我跟君莘大姐好好忏悔嘚吧哟!”


“这个徒弟收的可真不错,懂得护着师父,”枭野站起身,鸣人刚刚对他造成的伤害根本没有,见他就那么直冲冲地手握一个蓝色的丸子跑过来,他轻蔑一笑:


“只是太天真了,还弱得不可思议。”


说罢,他便瞬间到了鸣人的身后,手刃对准他的脖颈就是一击!


“咚!”


令枭野出乎意料的,鸣人居然没有倒下,而是他身上猛然迸发一阵金光,一道符箓挡在他的背后。


“金刚符?”



“符?”扉间挑眉,他颇感新奇地看着画面上突然大显金光的鸣人,想起了之前君莘在鸣人身上贴着的东西,在贴上去之后就消失不见了。


“是之前那个人在他身上贴着的东西发挥了防御的作用吧?”


“应该是,”水门看那上面的金光闪烁过后,那张符再度出现,顷刻间便灰飞烟灭消失不见了。


“如果我们的世界有这样东西的存在,想必,”水门的眼神沉寂,“也能减少很多的伤亡。”


扉间心里有了更深的考量。



“你这个混蛋到底在说些什么嘚吧哟?!”


鸣人不知道这个混蛋到底在说些什么,他把螺旋丸落在枭野的身上,然而查克拉丸子明明已经深深地嵌入了对方的身体,但是对方的身体强度简直是不可思议!螺旋丸完全伤害不了对方!


“可恶!怎么会这样嘚吧哟?!”


“呼啦!”


鸣人猛地被一阵大风掀翻,吹走了好远好远,正好落在了君莘的附近。


鸣人瞪大眼睛,他看到了君莘此刻的样子,“君莘大姐!你的伤口!”


被刺穿了心脏,那可是致命伤!



“那位女士这种想法是不可取的!”柱间猛然震惊道,“那样的伤口,已经是致命伤了!如果再把堵着伤口不让血流出的武器拔出来的话,失血会更快!但是,那个位置的致命伤.......”


已经没救了。


就像她曾经也这般对准了斑的心脏,将斑杀死了。


“不一定,大哥,”扉间双手抱胸,“那个世界的力量很奇特,刚刚不是已经看到了吗?”


“二代目大人的意思是,那位女士可能,不会死吗?”水门道。


“不排除有这种可能,也许那个人已经用了另一种手段让她自己活下去了。”


那个世界的力量,确实让人感到很好奇,现在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真正地摸清楚那个世界的力量到底有什么用。



“没事的,”君莘缓缓抹去自己唇边的血,“鸣人,你帮我把剑拔出来吧。”


“但是!那不是会流更多的血吗?!”


“相信我。”君莘的眼中温和,就像是对着后辈谆谆教导的长辈一般让人信任。


“我不会死的。”


鸣人犹豫再三,还是帮君莘拔出了那把剑。


顿时,血流如注,浸透了君莘才换不久的衣裳。


“君莘大姐!你怎么样嘚吧哟!我,我有什么帮得上忙的吗?!”


“不,这就足够了,鸣人,把你的手给我,”君莘面色惨白得极不真实,“既然我已经受伤了,那么,我的徒弟就拜托你解决了。”


鸣人握住君莘异常冰冷的手掌,神色慌张,“你,你真的没事吗嘚吧哟?!君莘大姐!”

一阵暖意涌上鸣人的身体,逐渐填满四肢百骸,浑身上下温暖得不可思议,那种力量还将那躁动的尾兽查克拉给安抚了下去,原本因为愤怒的情绪外泄的尾兽查克拉和兽瞳也消退了。


“没事的,我只是需要睡一会儿,他就拜托你解决了。”


君莘缓缓闭上了眼,白净的面容上沾染了鲜红的血迹,心口的血还仍在汩汩流出,墨色的眸子阖上,竟渐渐地就这么失去了心跳,失去了呼吸。



“那样的话,那个人,真的死了?”


“好伤心啊,这么漂亮的一个人,结果就这么死了,简直太可惜了。”


众人在惋惜一个漂亮的人的死去。


“四代目,你认为她真的死了吗?”扉间转头问道。


水门微微蹙眉,“按现在来看的话,那位女士应该是真的死了,虽然很不好意思说这种话,但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种感觉,”


“那位女士,应该并没有死。”


柱间:“扉间!说这些真的好吗?!”




鸣人眼见着君莘大姐在她闭上眼后呼吸停止,眼睁睁地看着她的手无力地滑落,压在草地上,只余下了一片的凄然和荒凉。


绝望。


鸣人看着自己的双手,骤然颤抖着,那上面只有右手的食指出留下了水滴状的血液,那是君莘大姐的血。


他猛然扑上前,“喂!君莘大姐!你说好的只是睡一会儿呢?!你不是说,不是说,你不会死的吗?!”


“你明明那么厉害的嘚吧哟!为什么?!”


无能为力和绝望涌上心头。


此刻的鸣人心中充满了难言的愤怒,蔚蓝色的眼眸不自觉的掉下大颗大颗的泪水,“喂!君莘大姐!你,你回答我啊!”


“不用再喊了,”枭野出现在鸣人身后的不远处,眼眸充斥着鲜红的恨意,“她不可能活下去了,被我的魔器刺中了要害,她已经必死无疑。”


“不过想不到她居然将所有的精纯灵力留在了在你的身上,这可是我当初都没有的待遇啊,你这小子还真是让我嫉妒!”



“灵力?魔器?”


灵力在他们的对话中出现的频次不高,但是却占了很重要的地位。


那样的力量,到底是什么?


水门担心自己异世界的儿子,他很揪心,这孩子没办法回到原本的世界该怎么办。



“是你,杀死了君莘大姐,”鸣人站起身,背对着枭野,“为什么?她不是你的师父吗?!”


“师父?说的不错,她当初的确是我的师父,”枭野狰狞地笑起来,“但是自从她将我抛在万魔窟的时候,她就已经不再是我的师父了!”


鸣人不知道什么是万魔窟,只隐隐约约地察觉那似乎是个很危险的地方,但是,他相信君莘大姐不会做出随便将人抛下的行为。


因为,即便他和君莘大姐认识不到一天,她也没有做出把自己留在那片海域喂鱼的行为,还愿意帮助他帮他回去他的世界,就凭这,他都已经决定了付出全部的信任给她。


因为,鸣人就是这样子的,对于对自己好的人,哪怕只认识了对方一天不到,他都愿意托之自己全部的信任给对方。


所以


“我相信君莘大姐嘚吧哟!”鸣人抹干自己眼中的泪,“多重影分身之术!”


“相信我,我不会死的。”


“她既然说她自己不会死,那么,她也绝对会做到的嘚吧哟!”


“所以!你说的什么鬼话,我才不相信嘚吧哟!”

鸣人眼中坚定,他的心中还萌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我要打醒你这个混蛋!”


“这个后辈的信任还真是纯粹,”柱间感叹道,“在战国的时代,以及现在的时代,这样毫无保留的信任一个刚刚认识不久的人,真的是难见啊!”


“但是,”扉间面无表情的吐槽道,“是个天然呆啊。”


水门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同时心中还在担心鸣人的安全,不过下一刻,他便有些惊到了。



场景逐渐远离战斗中的两人,画面陷入了一片云雾之中,待到再次拨开云雾,映入眼帘的画面却让众人大吃一惊!


君莘好好地站在原地,她不知何时换了一身翠青的战斗劲装,不刻意搞怪的话,她那张美艳又带着山水墨画意境的眉眼,还是可以惊艳无数人的。



“不是吧?!这个人居然还活着?!”


“还真是漂亮的脸啊。”


众人对于她还活着的事情感到大吃一惊。


而扉间和水门了然,“应该是那个世界的力量起到了作用。”



在君莘的不远处,有两个人躺在了地上,仔细一看,那正是鸣人以及枭野。


他们此刻紧闭双眼,一副深度入睡的模样,仿佛天塌下来都不会醒一般。



“奇怪,刚刚他们不是还在战斗吗?”


“怎么一下子就在地上躺着了?!”



“唉,枭野啊枭野,你糊涂啊,”不到三秒,那美人意境便被瞬间打破,君莘摇摇头吐槽道,“我说过的,如果我真正动起手来,你连魂魄都会灰飞烟灭的噢。”


“现在好了吧,被你师父我困在幻境里了。”


边说还边啧啧道,那贱贱的模样简直了。



木叶众人:?


有病?


把刚才他们付出的感情还回来啊混蛋!

评论(16)

热度(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