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逸

极度洁癖,嗑cp不接受无差! 等我过段时间一定要学画画!目标是,画出心中的面麻哟!

【佐鸣】 短篇小日常 周末

佐鸣之间的小日常,文笔差预警,人物ooc预警,逻辑死预警哦,慎入!


现代pa,还有另一篇视角会交代结果。





“啊啊啊啊,无聊啊嘚吧哟!”​

鸣人郁闷地趴在书桌上,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周末放假,一个人​在家好无聊嘚吧哟,作业不想写,电玩也打腻了,接下来要做什么嘚吧哟......

“对了!去吃一乐拉面嘚吧哟!把佐助也叫上吧!那家伙肯定也无聊得不行了!”​

美琴阿姨一家就在隔壁,​但是美琴阿姨和富岳叔叔和老爸老妈一起出差了嘚吧哟,鼬哥也因为公司的事物这两天没办法回来,所以现在只有他和佐助各自在家。

不过两家交好,所以各自都有对方家里大门的钥匙,以便有个照应,这也是水门夫妇放心留鸣人一人在家的原因,因为有他靠谱的竹马宇智波佐助在嘛!

鸣人开了对家的门,直奔佐助的卧室,门也不敲,径直推门而入:

“哟佐助!一起去吃一乐拉面嘚吧哟!欸...你,在干嘛?”​

“喂,进来前要敲门啊白痴!”

鸣人兴冲冲地喊完后,没注意情况,​然后他好不意外地看到了佐助的臭脸,以及,佐助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身材。

十九岁的少年皮肤冷白,身体线条流畅,还带着专属于少年时期的青涩,肌理在窗外的光线反射下泛着冷白的光泽,腰腹间的线条隐隐约约,却又能清晰地看出那上面的线条流畅,多一分显壮,少一分则过瘦,不会太夸张,只觉得刚刚好。

这身材,真的不是盖的,难怪学校那么多女生喜欢佐助呢!

这身材,就连他也馋....啊不是,嫉妒!

“咕咚。”​鸣人咽了咽口水,“佐助,你在干什么嘚吧哟?”

​佐助脱下套身上的短袖,漆黑纤长的眼眸冷淡得很,他看着一声招呼不打径直推开自己房门的鸣人,眼眸微眯:

“白痴,我在换衣服,还有,现在从我房间出去!”

意料之中,劈头盖脸的一顿训斥。

鸣人自知理亏,挠了挠头,乖乖关上了门,嘴里还念叨着:“都是男人,看多两眼会怎么样麻混蛋佐助。”​

虽说是这样,但他还是老老实实地坐在沙发上等佐助出来。

大概过了十分钟,门开了。

期间鸣人疯狂吐槽佐助明明是个男人结果换件衣服比女孩子还要慢。

“佐助,一起去吃...欸?你洗了澡?”

鸣人听到声响后说道,然后在看到佐助一身浴袍后有些懵逼。

佐助穿着纯白的浴袍,手上拿着毛巾擦拭头发,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沙发上的鸣人:

“说吧,找我干什么?你这家伙该不会又是想把我拉上去吃一乐拉面吧?”

虽然后面那句是个问句,然而佐助的语气异常笃定,事实上他也没说错,鸣人就是因为太无聊了想去吃拉面。

“当然,”鸣人笑嘻嘻地说道,说着他便站起身把手搭在佐助的肩头上,“实在是太无聊了嘚吧哟!我又不想打电玩,所以我来找你一起去吃拉面嘚吧哟!”

“不行。”

佐助直接回绝,鸣人傻眼,“为什么?”

佐助睨了他一眼,“玖辛奈阿姨特意叮嘱的,你一周只能吃三次一乐拉面,而你这一周,已经吃完了三次。”

“哈?!老妈什么时候说的嘚吧哟?!”鸣人瞪大那双蔚蓝色的眼睛,嘴巴似乎能塞下一个鹅蛋似的。

“是你自己不听。”

佐助叹了一口气,对自己的发小很是无奈,想起了玖辛奈阿姨特意拜托他盯着鸣人时说的话。

“佐助君!鸣人这小子就拜托你了嘚吧内,这孩子有时候连我的话都不听,但是是佐助君说的话,鸣人虽然看上去不情不愿,实际上他心里面很高兴的嘚吧内!所以,是佐助君的话,鸣人一定会听的嘚吧哟!”

虽然这么说,但是有时候佐助自己都没发觉自己会很宠溺的答应鸣人某些不合理的要求。

不过,既然玖辛奈阿姨这么拜托他了,那他还是要做到的。

鸣人扒拉住佐助的肩头,蔚蓝色的眼眸睁得圆圆的,像只可爱的小狗一样:“不!佐助,你不会那么无情的吧嘚吧哟?!”

“不行就是不行,吊车尾的,”佐助冷酷无情地推开鸣人的脸,“你的作业还没动一个字吧?拿你的作业过来。”

“难道佐助你要借我抄?!”鸣人登时眼睛冒精光,然而佐助怎么可能答应他这种想法。

“不可能,我盯着你写。”

“啊啊啊啊!可恶的混蛋佐助!我就知道嘚吧哟!”

鸣人气急,然而他不能反抗,否则不用玖辛奈出手,佐助就会先给他来一套题海,让作业量雪上加霜。

之前不是没尝试过反抗,然而佐助直接拿捏了鸣人,每次他打算撒手不干的时候,佐助就会用那种眼神,用那种很恐怖的眼神盯着他,虽然说他不觉得怕啦,但是,就是没办法啊。

鸣人没有办法拒绝佐助啦。

他们两个是青梅竹马的长大,彼此对彼此之间的家庭关构成,人际关系非常熟悉,两个人小时候打架都是家常便饭,他和佐助,都是倔脾气,都很要强,两个人之间那可都是谁也不服谁,谁都不愿意听谁的。

直到有一次,七岁那年的晚上,夏夜,风很凉,他自己一个人不听佐助的阻拦非要新奇地去学校附近的小巷子找他之前喂了很久的小猫,结果却遇上了小混混,那些小混混见他穿着不错,便威逼利诱他要钱,他自然不肯,结果那些小混混恼羞成怒,就要对他动手,他一个小孩子自然打不过三四个十六七岁的小混混,千钧一发之际,是佐助突然出现,护在他的身前。

“我已经报警了,警察现在正在赶来,你们如果还不跑的话,那么你们下半辈子就要在监狱中度过一生了。”

小混混也才高中生的年纪,自然是被吓得惊慌失措,迅速逃了,他当时又是害怕又是高兴,结果太嘚瑟,崴到了脚。

“不能走了?你还真是麻烦,超级大白痴,”说着,身穿着蓝白色衣服的傲娇少年背对着他半蹲下身,“快点上来,我背你回去,不然水门叔叔和玖辛奈阿姨该担心的到处找你了。”

“我错啦,佐助,我不该不听你的嘚吧哟,”他抱紧佐助的脖子,佐助颠了颠他的身子,“现在知道错了,那下次还听不听我的了?吊车尾的。”

“听!下次绝对听佐助的嘚吧哟!”

“你果然是超级大白痴。”

鸣人想到这些往事,不由得笑出了声。

“超级大白痴,你在那里傻笑什么?”

“不,什么也没有嘚吧哟!”

佐助盯着鸣人,随后幽幽地叹了口气,又是无奈又是宠溺,“真是拿你没办法。”

他把鸣人带到餐桌前,从厨房端出来一碗热腾腾的拉面,那上面还有叉烧,鸣门卷,和一乐的大碗叉烧拉面简直一模一样。

“这个!佐助这难道是你做的吗?!超厉害嘚吧哟你!”

“好了快点吃!你这个吊车尾的,”佐助藏在黑发下的耳尖红了红。

鸣人乐滋滋地吃完了那碗对他来说不逊色于一乐的拉面,心满意足。

吃完以后,鸣人坐在佐助的床上瞪大了眼睛,“这个!超帅气嘚吧哟!”

面前正是全息投影仪,现在正在播放他之前没来得及去看的一部电影。

“我就知道佐助最好了嘚吧哟!”

鸣人一把揽住佐助的脖子高兴地喊道。

佐助没看鸣人,只是默默地伸出手抱住了鸣人的腰,眼神晦暗,鸣人丝毫没觉得有哪里不对,兴致勃勃地沉浸在电影中,手中不忘往嘴里丢点小零食。

直到,佐助把他压在床上,鸣人这才觉得哪里不对劲。

“干嘛嘚吧哟,混蛋佐助,现在正到精彩处呢!”

“我只是通知你一件事,”佐助按住鸣人的双手,将其束缚至鸣人的头顶,“今后,你就是我的了。”

“欸,什么”意思

鸣人没来得及问出口,所有的一切便被迫吞回了嘴里,只余佐助漆黑的眼眸近在咫尺,以及那唇上温热的触感。

鸣人被自己的竹马佐助,给强吻了。

然而鸣人本人却并未感到丝毫的厌恶,甚至乐在其中。

今天注定对他们来说,是特殊的一天。

比如漩涡鸣人被宇智波佐助亲到双眼迷离,又比如今天两人擦枪走火,差点打上本垒打这件事。




评论(2)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