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逸

极度洁癖,嗑cp不接受无差! 等我过段时间一定要学画画!目标是,画出心中的面麻哟!

宇智波面麻的穿越平行世界之旅

脑洞流,不定时更新。文笔差和逻辑死警告,有私设,背景是面麻在十六岁时穿越到另一篇的沉渊大陆​之后再穿到叔佐叔鸣三十二岁时中忍考试进行时的博人传,后面可能会延伸很多支线。


一起穿越的还有观影修仙世界的扉间。​




五十九




一旁听了全过程的面麻:“........”


沉默是金。


为了缓解这种尴尬的情况,面麻轻咳一声,把之前被他捆得严严实实的迪帕拎起来,道:


“佐助先生,这个人想要进入村子夺取柱间细胞,麻烦您处理一下吧,”说罢,面麻看了迪帕一眼。


“柱间细胞?”


佐助皱起了眉头,鸣人的手臂就是靠柱间细胞接上去的,他自然知道柱间细胞的重要之处,因而他转向迪帕的目光中已然带了杀意。


“虽然我在那边的世界并没有见过他,但是我想他应该是壳组织的一员。”面麻再度开口,而佐助微微颔首,“我知道了,会对这家伙进行审问的。”


“壳组织吗?”鸣人突然出现,他身上落了不少伤口,似乎经历了一场苦战。


“哟,佐助,面麻!还有佐良娜和博人,你们现在居然还没回到村子吗?”语气中不乏惊讶,但更吸引人注意的是他身上的伤。


“喂!老爸,你身上的伤!”


“七代目大人,您身上的伤口,”


“爸爸,你还好吗?”


“七代目大人,您身上的伤......”面麻道,“还好吗?我这里还有伤药,您需要吗?”


“吊车尾的,你怎么做到把自己弄成这样的?”


“哈哈,不用担心,没事的,这种伤势九喇嘛很快就会帮我治好的,”


鸣人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说道,“但是佐助你这个混蛋真是太过分了!怎么可以对刚战斗回来的火影大人这样说话嘚吧哟?!”


鸣人气急,刚想着给佐助来朋友扣杀,结果下一秒却突然注意到了面麻身后的两个身影。


“面麻,你身后的两个人是......?”


鸣人有些呆呆地看着那两个人,只觉得陌生又熟悉,直到:


“哟!这个世界的我!你好啊!”


那两个人主动从面麻身后走出,金色的身影和黑色的身影交叠在一起,看上去竟觉得无比的和谐。


漩涡鸣人高兴地和这个世界的自己打招呼,“果然!这个世界的我也是七代目火影啊嘚吧哟!”


“啊,嗯,嗯!”鸣人有些结巴的回道,只因他此刻眼前看到的另一个世界的自己有种不太真切的感觉。


此刻眼前的人,过眉的金发璀璨,圆圆的蔚蓝色眼眸犹如天空般湛蓝,眼眸中闪烁的朝气和活力是如此的耀眼夺目,三道左右对称的猫须在圆圆的脸颊上出现也让人觉得很正常,他看上去是那么的年轻,那么的眼熟。


这是和鸣人一模一样的脸,但是漩涡鸣人却显然要鸣人年轻得很多,甚至,漩涡鸣人还要比鸣人大上几岁,可看到的人都觉得他才不过二十来岁的样子,他显得异常年轻。


鸣人眼神发怔地看着眼前的漩涡鸣人,只觉得他透过另一个世界的他看到了十六岁时的他一样。


勇敢,无畏,朝气,自信,少年。


“这些时间,面麻承蒙你们照顾了嘚吧哟,”漩涡鸣人露出笑容,那笑容灿烂又阳光,如同少年般,然而他说出的话让之前没听清漩涡鸣人说话的四个小孩儿都为之震惊。


“我是面麻的爸爸哟!”


宇智波佐助上前一步,自然地揽住漩涡鸣人的腰,“承蒙照顾,我是面麻的父亲。”


“不不不!是面麻自己照顾自己的,反而我才要谢谢面麻,帮我解决了好多麻烦嘚吧哟!”


鸣人连忙回应道,只觉得心中有愧,但看到面前异世界的他和佐助的动作,顿时有些傻眼。


漩涡鸣人习以为常,站定不动,任由宇智波佐助揽着他,还顺便把手搭在宇智波佐助的肩膀上,揽住了他的脖子。


“那个,你们两个的关系是?”


鸣人不知为何心中抱有一丝希冀,他希望另一个世界的小樱他们说的是假的,另一个世界的他和佐助实际上和他们一样,没有在一起。


“欸!这还不明显吗?!”


漩涡鸣人惊讶地说道,随后像是证明一般,宇智波佐助将漩涡鸣人的头转向自己,顺口提醒了一句:


“面麻。”


面麻已经自觉地转过头去了,顺带遮住了几个小孩儿的视线,他严肃地说道:


“接下来的画面非礼勿视,”


“小孩子不适合待在这里,我带你们回村。”


“唉!我才不要嘚吧撒!”


“你凭什么?!”


面麻:“就凭我比你们几个都强。”


可恶!好不甘心,但他说的又是事实!


于是,反抗无效,面麻施展影分身之术,影分身一人一个地把四个小孩子都带回了木叶。



宇智波佐助捏住漩涡鸣人的下颚,倾身吻住了漩涡鸣人。


佐助:“!”


鸣人:“!!!”


漩涡鸣人:“!!!!!!”


佐助震惊,鸣人震惊无比。


然而更震惊的是漩涡鸣人本人,他似乎没想到宇智波佐助竟然会在有人在场的情况下会直接亲他,蔚蓝色的眼眸都瞪得大大的,脸上更是浮现一抹淡淡的红晕。


然而不知为何,鸣人的脸居然也红了。


“你也跟着脸红什么?”


佐助无语,鸣人感觉自己快炸裂了,他小声说道:


“我也不知道嘚吧哟!不自觉就脸红了嘚吧哟!”


行吧。


佐助被成功说服,毕竟这家伙真的是迟钝得可以。


“混蛋佐助!”一吻毕,漩涡鸣人张牙舞爪,“面麻还在这里嘚吧哟!”


“面麻已经先带着那几个小孩子走了。”宇智波佐助淡定地说道,“担心什么?面麻都已经十六岁了。”


言外之意就是面麻已经习惯了,会自己回避。


“啊啊啊啊!这也不是你能随便在人前亲我的理由嘚吧哟!!”


“都是同位体,怕什么?”宇智波佐助安抚地吻了吻漩涡鸣人的额头,而漩涡鸣人羞愤欲绝,将头埋在宇智波佐助的肩头上,死活都不肯抬头了!


“混蛋佐助!”


“这么多年过去你也只会骂这句了,”宇智波佐助丝毫不在意漩涡鸣人骂他,他只是将手环在漩涡鸣人的腰间,另一只手习以为常地给他顺毛。


“看出来了吗?再看不出来,我就直白地告诉你们,”


宇智波佐助看着对面的同位体,面色平静地说道:


“我们是夫夫,是爱人,是半身,是唯一。”





评论(62)

热度(2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